国家大剧院文创馆

国家大剧院文创官方账号

这是颠沛流离、辗转各处的孤女和一个半生浪荡、唯寻温暖的浪子找到家的故事。

四月的《简·爱》,是重逢的新生,是有关春季的绿色,是爱意萌生后的眷恋,是发现自我后,有关坚定的温柔。

在创作上我们主要抓住了大剧院版《简·爱》中小简·爱和童年好友海伦的对白的片段来提炼灵感,这是剧院版很特别的一处改编,通过闪回叙事向观众呈现了原著中简苦难的童年,同时也是简内心深处的写照,设计师提炼了其中自由、温柔与不屈的元素,作为我们本次文创所想要传递的感知。我们选取了七叶树、百灵鸟、钢琴、太阳、嫩芽等形象来诠释这次的主题,该系列取名为“生命之歌”,展现简·爱作为女性的力量与坚定,主体色为绿色,代表四月与新生,以此为灵感绘制出遨游在旷野上的飞鸟,任性且自由的追逐天际与远方的画稿,奏响生命之歌。

送给每个喜欢《简·爱》的人,一起分享这个有关勇气与爱的故事。

剧目:《简·爱》

品名:生命之歌系列冰箱贴

材质:锌合金

生产工艺:仿珐琅

一个小Tips:冰箱贴背面是磁吸扣的设计,除了做冰箱贴,也可以搭配在包包、衣服上,作为配饰和徽章使用哦~

评论(14)

热度(39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