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大剧院文创馆

国家大剧院文创官方账号

七夕|奏响爱情序曲,支付焕新颜

爱情是人类永恒的探讨话题

也是众多经典剧目演绎的主题

浪漫之爱、无私之爱、赤诚之爱、相守之爱、无畏之爱· · · · · ·

无论哪种爱情,对于拥有的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爱

国家大剧院精选五部爱情经典剧目,提取其中经典舞台造型与爱情元素绘制出爱情最美好模样,在支付宝推出特别订制多场景应用数字皮肤。

8月4日-8月5日隐藏款皮肤

👉🏻【罗密欧与朱丽叶】

祝福语:不惧世俗,为爱抗争

萌芽于舞会的爱情,不惧世俗的眼光。两人在缠满藤蔓与鲜花的阳台定下彼此终生对爱情的誓言。愿每位有情人,都可以跟随自己的内心,拥有双向奔赴的爱情。

⭐️此款皮肤只需在支付宝会员页面点击“积分乐园”,通过支付宝积分随机抽取拼图。集齐4块拼图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,不需付费购买。

8月6日秒杀款皮肤

👉🏻【茶花女】

祝福语:温柔无私,为爱绽放

“茶花女”像是一朵淤泥中的山茶花,温柔且无私的绽放出圣洁的光芒。愿每个有爱的人,都能感受到爱情的温柔。

👉🏻【卡门】

祝福语:赤诚热烈,为爱勇敢

卡门永远是自由的、热情的、奔放的。自由与热情也是相爱的证明。祝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份赤诚热烈的爱情,享受爱情中轰轰烈烈的美好。

👉🏻【天鹅湖】

祝福语:优雅坚韧,为爱相守

王子与公主的故事,或许都源自浪漫的童话故事,无论你变成什么模样,我永远都记得你是谁。唯愿每对相爱的人,都能够坚守自己的爱情,相守一生。

👉🏻【图兰朵】

祝福语:无畏荆棘,为爱破局

即使图兰朵的心再如何冰冷,但在真爱面前也会冰雪消融。一如开场的茉莉花曲调,温暖纯净,以爱为名。愿有爱的人,最终能够用真心换得真心。

☀️秒杀时间:10点、14点、17点、20点

☀️秒杀方法:打开支付宝搜索皮肤中心,超值秒杀活动!限量发行,先到先得!

只需9.9元+59积分即可获得【茶花女】、【卡门】、【天鹅湖】、【图兰朵】任意一款数字皮肤。

在七夕佳节,我们将经典镌刻!五部爱情序曲以全新的形式呈现,将心动时刻的故事为我们娓娓道来。每一份数字藏品特有的独一无二的序列号作为唯一所有权凭证,以及不可篡改、不可拆分、不可复制的属性,也是我们希望大家能够拥有的爱情属性。快来与支付宝上亿用户一起,拼手速,奏响属于你独一无二的爱情序曲吧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