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大剧院文创馆

国家大剧院文创官方账号

✨艺术家介绍:

许鸿飞是我国当代知名雕塑艺术家。他的创作多以现实生活为参照,通过具象又略带夸张的表达手法,创作了一系列展现当代社会现状的题材。

在三十余年的艺术创作生涯中,许鸿飞关注现实、扎根生活,将纯真的快乐因子注入雕塑创作,构建出颇具个性化的视觉符号。其作品中的女性形象诙谐幽默又充满戏剧张力,她们快乐而投入的生活状态体现出当代女性从容自信的精神风貌。

✨展览介绍:

雕塑是世界性的艺术语言,幸福、快乐和爱也是人类共通的情感。本次展览分为四个部分:清音妙舞、东风入律、花开岭上、华韵悠扬。分别用雕塑从音乐舞蹈、民族记忆、艺术乡村、幸福人间四个方面来阐释许鸿飞眼中的世界。在雕塑中融入流淌在生活中的喜悦与美好,定格每份精彩的瞬间,妙趣横生。以诙谐幽默的雕塑语言,讲述艺术品中蓬勃的生命力与鲜活的灵动感,是生动的艺术之美。以艺术之美助力文明互鉴,以动人之情讲好中国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