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大剧院文创馆

国家大剧院文创官方账号

  本次展览我们精心遴选出百余件视觉艺术类藏品,以“舞台风华”“山河交响”“光色和声”三个部分向观众呈现舞台表演瞬间定格的艺术之美,人与自然和谐交融的华美篇章,以及抽象艺术与表演艺术的“通感”体验。

·【舞台风华】

舞台红袖展绝色,风华佼佼观可亲。舞台之上,幕启之时,流动的音符、舞动的身姿令人如醉如痴。方寸舞台却纳百态人生,表演艺术家们闪亮登场、倾情演绎,奏古今中外名曲、演悲欢离合故事。

·【山河交响】

山河纵目千崖岭,交响回转万重峰。山河之景,自然之美,一直是视觉艺术家们创作灵感的源泉,他们用发现美的眼睛捕捉自然的钟灵造化。高原山川、江南水乡、戈壁浅滩、奔涌河湾,画中各色景致的风貌及其背后丰厚的底蕴,绘就了一幅幅自然与人文的韵味画卷。

·【光色和声】

光色凝莹游目晴,和声与共奏时明。块面之形,线条之色,这些抽象艺术作品以直觉和想象力为出发点,创造出或客观理性、或热情奔放的画面效果。这些交织的线条与色彩,给我们带来如同演奏家敲击键盘引起的灵魂震颤,让心灵深处的情感与画面共同奏响韵律的和声。

走进艺术殿堂,享受文化盛宴,品味“艺”韵悠长。

展览时间:2022/07/28-2022/08/26

展览地点:大剧院艺术馆(西厅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