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大剧院文创馆

国家大剧院文创官方账号

与你相遇剧目香薰礼盒之流浪终点

《简·爱》

秋天的的味道微凉又深情。深呼吸间,消散的暑气里泛起了渐凉的秋意,路边的行道树冠也开始一点点染上落日的余晖,小巷里开始贩卖需要燃烧炭火带来的美食,一切都在昭示着秋已至。

秋天是温柔的,低调的木质香喷洒在初秋的大衣上,被微风吹拂,带来一丝温暖气息。前调有微甜的食物香气,是小豆蔻与粉红胡椒交织的香甜。中调泛起草药的微苦是秋天独有的凋零之感。后调是属于雪松与乌木的故事,在这个微寒的时节也有暖意与情深。

秋天是属于收获的,像《简·爱》中简与罗彻斯特先生相携一生的结局,每个人的爱情也都有了结果。流浪终点味道灵感源自袁泉版《简·爱》结局,男女主人公重逢,在金黄的七叶树下拥吻。爱是鼻息间扑腾的热气,是耳畔旁爱人呢喃的低语,是彼此紧握的双手许下缠绕一生的誓言。

气味关键词:温暖,宁静,酣睡

香型:沉稳木质调

前 调:粉红胡椒、大枣、小豆蔻、葛缕子 

中 调:鸢尾花、玫瑰、甘草、没药

后 调:雪松、零陵香豆、乌木、皮革

产品规格:100ml无火香薰1瓶,挥发棒5根,160g香薰蜡烛*1个

使用空间:15—20m²

使用时长:无火香薰(预计使用3个月),香薰蜡烛(预计可燃烧36小时)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