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大剧院文创馆

国家大剧院文创官方账号

“山与海”之情——是福建对宁夏的对口扶贫,是“理想奋斗为现实”的写照,也是巍峨的大山对壮阔的大海最深情的回响。《山海情》展现了两地风土人情,将西北人民的坚忍、热血、浪漫与八闽子弟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共同呈现于舞台之上。志合者,不以山海为远。我们也依托民族歌剧版《山海情》推出了系列文创,通过一件件烙印着戈壁滩的浓烈与赤诚的文创,传递着一份份理想与坚持。

宁夏红果不仅在剧中频频露脸,也是现实中当地扶贫发展农业种植的优势农作物。

🛒制作这款枸杞礼盒时我们特别选用了来自宁夏天然富硒枸杞,粒粒个大饱满,营养丰富。

🛒捧起一把细细嗅闻,可以闻到浓郁的枸杞香味。放一颗在嘴巴里嚼一下,丝丝甜意略带苦味,后续是慢慢得回甘。

🛒礼盒内的枸杞子都采用独立罐式包装,保护严密,很好的锁住天然营养成分。

🛒礼盒内有贺兰山岩画主题保温杯,真正实现打工人养生大法——保温杯配枸杞。保温杯杯盖可以显示温度,实现智能控温。让舒适可口的热水实现即刻享用,不用再等待~

一个小🤘 Tips:建议大家把枸杞放在通风、阴凉干燥的地方密闭保存哦~如果已经开瓶了要注意防潮、防蛀问题。

秋冬🍂养生,枸杞来凑,喜欢的朋友赶紧安排上吧!

品名:山海情·杞福中国礼盒

原料产地:宁夏

规格:贺兰岩画保温杯1、枸杞70g/罐4

尺寸:6.5cm9cm(枸杞罐装)、6.5cm22.5cm(贺兰山岩画保温杯)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