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大剧院文创馆

国家大剧院文创官方账号

  如何用一杯🥤奶茶钱换一个“新手机”?那就换一个全新的手机外衣——手机壳好啦!剧有趣系列应广大粉丝呼吁终于上新手机壳啦!我们这次一共推出了两款:“剧感动”和“拿捏演技”。颜值在线,都是对镜自拍的最佳单品🤘

😝😝😝剧有趣🌈🌈设计灵感来源于国家大剧院上演的所有剧目与观众们。

作为国家艺术表演中心,国家大剧院所上演的所有剧目,汇聚了全世界优秀的经典故事内容。

悲欢离合的爱情、光怪陆离的童话、长风破浪的勇气·····

剧目里的故事有趣、角色有趣!

当然,喜欢这些经典剧目的观众们本身也都是一群既有趣又可爱的人啦!

🛒 “拿捏演技”手机壳的炫彩亮眼磨砂质感,让心情也一秒变彩,而且材质不易发黄,也不会留下指纹哦。

🛒 而“剧感动”款我们特意调制了通透纯净的克莱因蓝,让沉闷的秋冬多一抹明亮的蓝。

🛒手机壳都是一体成型脱模制作滴,在功能上实现了防摔抗震感的升级,让手机“安全感”大大增加。

🛒TPU的材质➕双层印刷技术,不仅摸起来更顺滑,实际使用手感的舒适度也up up。

品名:剧有趣系列手机壳

产品尺寸:14.8cm*7.4cm

产品适配型号:iPhone13

材质:TPU

工艺:双层数码印花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