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大剧院文创馆

国家大剧院文创官方账号

  芳菲四月天,草木复苏时,快喊上朋友一起来大剧院过春天吧!

现在来剧院赏花踏春,参与游拍大赏还有机会获得大剧院演出票、玉兰花开系列文创产品等。

活动时间:4月10日-4月30日

活动地点:国家大剧院

参与方式

活动参与者可在国家大剧院拍摄剧院周边的春日繁花,或是大剧院建筑及活动等可以体现大剧院的“艺术春天”相关的照片,同摄影照片一起在小红书带话题#国家大剧院艺赏春光 发布,并@国家大剧院文创馆。即可参与成功。作品评选由小红书点赞+收藏+评论数量累计计算依次排名。

奖品设置

1、一等奖三名:各送国家大剧院演出票两张(内容视剧院演出安排而定)

2、二等奖五名:各送国家大剧院玉兰花开冰箱贴一套

3、三等奖十名:各送国家大剧院玉兰花开帆布包一件

4、参与奖:至国家大剧院纪念品店现场免费领取“玉兰春晓”纪念明信片,限量500份,先到先得。

【领取“玉兰春晓”明信片的粉丝朋友,请自行购票进入大剧院,在纪念品商店内领取】

注:

1、发布作品需按照参赛要求进行发布。

2、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、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,无不良内容。

3、参赛作品若涉及肖像权、版权等问题,由参赛选手自行解决,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