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大剧院文创馆

国家大剧院文创官方账号

国家大剧院推出数字藏品,送完即止

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,今年主题是:博物馆的力量(The Power of Museums)

国家大剧院作为我们国家“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“,承载着传播表演艺术文化的使命。如同一座动态的艺术博物馆,馆内每时每刻都在演绎着转瞬即逝的绝妙“展览”。

国家大剧院特别推出数字藏品——《春之声圆舞曲》。

1883年3月1日,《春之声圆舞曲》于维也纳河畔剧院由女高音歌唱家比安卡·比安奇首演,微风、暖阳、鸟鸣、大地春意盎然。首演大获成功后,(小)约翰·施特劳斯迅速完成了交响乐队版本,于17天后3月18日由作曲家的弟弟爱德华·施特劳斯指挥施特劳斯乐团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上演,再获赞誉,成为其经典代表作。

为了能够永久的收藏这段经典的春日之声,在数字化创新的推动下,让国家大剧院内容更好的被传播,也帮助观众用更多元的方式体验文化。国家大剧院将通过发行数字藏品形式,来呈现《春之声圆舞曲》这段经典旋律。

本次国家大剧院发行的数字藏品将不对外公开发售,以购买国家大剧院指定文创产品后加赠的形式发放。

即购买JANE EYRE《简·爱》经典剧目专属礼盒,付款前666名有机会获得国家大剧院《春之声圆舞曲》经典音频,限量666份,送完即止。

本品包含:生命之歌系列冰箱贴3枚、生命之歌系列笔记本1个、生命之歌系列丝巾1条、ART鹅X《简·爱》流浪终点系列香薰礼盒*1套

用一段旋律来记录当下,将“春”的祝福送给每一个正在阅读本篇的你。《春之声圆舞曲》作为每年国家大剧院“新春华尔兹”音乐会的经典曲目,将浪漫、欢趣与喜悦带到新的一年,也将万物复苏,平安健康的祝愿送给大家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