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大剧院文创馆

国家大剧院文创官方账号

  大茶缸不仅是下乡扶贫工作者的人手必备单品,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。翻动旧时回忆,总有一个盛着凉白开冲烫茶叶的大茶缸子在冒着热气。我们本次一共推出两款怀旧杯,一款山海情深纪念款骨瓷杯,将歌剧版《山海情》的 “又是一年春草绿,相约去种田” 优美台词置于杯身之上,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🌾跃然其上。另一款贺兰山岩画骨瓷杯,是设计师参考宁夏地区贺兰山岩画的图案所设计的。贺兰山岩画是中国游牧民族的艺术画廊 ,古人用朴拙的岩刻,记录了游牧先民们的生活场景,逸趣横生。

🛒本次文创茶杯我们选用优质骨瓷来烧制,在还原复古茶缸的同时,也做了品质的升级。比起旧版搪瓷杯,有不易留茶垢、被腐蚀出铁锈的优点。

🛒骨瓷杯杯身上的釉面温润通透,瓷质轻巧细密,比起一般的陶瓷透光感更强。

🛒杯柄圆滑,边缘打磨细腻,使用起来更舒适。

🛒经过高温烧制的骨瓷,呈现出如玉洁白透亮的颜色,不仅美观大方,而且安全性更高。

一款好看的杯子,让人🥳爱不释手,这款杯子不论是自用还是作为礼物🎁都是不错的选择~

品名:山海情.骨瓷杯

材质:骨瓷

工艺:高温印花

尺寸:8cm*12.2cm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