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大剧院文创馆

国家大剧院文创官方账号

国家大剧院艺术馆(西厅)曾举办“翰墨千秋 时代颂歌——张瑞龄书法展“,受到大家广泛的欢迎,但也有很多喜爱书法却不能亲自来看展的剧院粉丝们,作为分享艺术与美的大剧院当然要满足大家的心愿啦,我们分享了张瑞玲先生比较有代表性的书法作品,和大家一同感受书法作品中翰墨千秋。

书法作为中国文化的代表性符号之一,历经千年沧桑,以其特有的造型符号和笔墨韵律,融入了人们对自然和生命的思考,展现出中国人特有的审美意趣和人文精神。

  张瑞龄先生是我国当代著名书法家,六岁习字,至今已有八十春秋。他在楷书方面建树颇深,以古人为师,博采众长,守正创新,书法端正俊朗、稳健灵动、收放自如,书风自成一体。

文以载道,艺以通心。国家大剧院作为国家级综合艺术展示平台,希望通过本次展览将书法博大精深的气度和神韵展现给大家,也希望大家在感受中华书法传递出的文化基因的同时,找到独属于中国人的精神家园。

评论

热度(1)